PAUL HEWITT时尚咖们安利的首饰单品,你种草没?



都说珠宝首饰是女人的好朋友,也是时尚小仙女们日常穿搭的必备拍档,时尚咖与路人甲之间,往往就是一条时髦项链、手链的区别,尤其是简约又个性的设计,丰富造型的同时更能提升质感,是时尚咖们都会带货的抢手单品。但是,不同的季节佩戴首饰可是有讲究的哦,如何在沉闷的秋冬季节秋冬季节大放异彩?你可能需要这些首饰来点缀哦!跟着PAUL HEWITT君一起来看看吧!

 


优雅简约风的PUAL HEWITT项链




女生想在秋天一搏众人眼,没有一些“手段”是不行的。而你美丽的脖子,绝对是女人又一个隐藏的性感武器,千万别让自己的脖子光秃秃的。选择一款优雅简约的项链,譬如,PAUL HEWITT船锚或心形项链,以独有的个性让自己闪耀有光。PAUL HEWITT家项链有船锚和心形两种吊坠选择,独特的船锚元素是PUAL HEWITT家族每一款产品设计的核心元素,具有着“爱与自由”的美好象征,而心形吊坠也是一种爱的传递。而这种独特的设计,也让PAUL HEWITT项链展现着更多的海洋之美,古朴、典雅、时尚,让人忍不住就爱上它们。

 


秋季暖色系的PAUL HEWITT手链、手镯




深秋寒冷天都已经来了,那些看起来冷冰冷的首饰配件儿也该收起来了!秋冬季节衣服厚重颜色又偏深,所以挑有色彩的单品是最好不过了。PAUL HEWITT暖色系首饰来袭,你的手腕准备好了吗?PAUL HEWITT手链、手镯采用925银材质,离子镀金、银、玫瑰金三种颜色。温暖的金色和玫瑰金,给单调萧索的寒秋增添一丝亮色,在眼光的照射下发出blingbling的亮光,瞬间吸引人的瞩目,让你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。作为日常穿搭中的小点缀,也是被很多时尚大咖疯狂安利的百搭时髦单品哦!


 

 


PAUL HEWITT俏皮复古风手绳




如果你觉得金属材质的手镯、手链会让你觉得冷冰冰的,你也可以选择尼龙和皮革材质的手绳作为你的穿搭利器,也是一点儿不会逊色的哦!PAUL HEWITT尼龙手绳,复古的绳结设计,搭配丰富多彩的颜色成就了最经典的海洋风格。典型的船锚元素是我们的商标,同时也很自然的作为手绳的接口,黄铜锚特有的稳健的滨海特色、搭配尼龙的青春俏皮,以及舒适的真皮皮革手感,不仅是秋冬日里穿搭上的点睛之笔,也让整体造型更添的活力。而且,编织手绳与皮革手绳叠戴,也是很受时尚圈里的潮流男女们拥泵的哦!

 




小姐姐们,快来给你的首饰盒里添置几件首饰吧!这个秋冬季节,让PAUL HEWITT陪你温暖度过!


评论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PAUL HEWITT | Powered by LOFTER